close

我現在在北車站前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補托福,上課人數聽說大約15~20人,讀寫大約20~30人,
蠻專業的是….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直接選用國外托福課本教學,我對課本一直有一種癖好,越專業或是越乾淨我就會越認真的去讀它,
所以我直接買了一本全新的托福課本
上課的方式分為聽說外師,讀寫中師。
 
  時代國際的寫作和閱讀都是由台灣老師授課,時代老師都會在課堂上要求我們寫作,訓練學生考托福的臨場感,
馬上寫馬上交上來,老師會再批改,我覺得蠻有效率的,下一堂課老師會再改好發下來,
馬上就可以知道自己哪裡文法不對或是單字拼錯,老師也會給予評價,你不懂的也可以在下課後馬上詢問老師。
 
 聽力與口說的部分都是由外國老師上課,另外,時代國際的托福補習班也有托福的課前聽力練習。
其實老師也都會準備額外教材來輔助上課。
 
  時代國際的聽說和寫作課是我比較推薦的,這種比較強調互動性的東西,就是來補習班的價值所在了!
 
  而且時代國際補習班請假與補課都是非常人性化,老師的選擇性很高,如果上到不適應的老師,
可以自己隨時換課調整,不過最好一開始就選好,不然可能會有進度不太一樣的遺憾(每個托福班的開課時間不一樣)。
 
  除了師資外,也很謝謝時代國際能夠提供很多貼心的服務與完備的資源供學生運用,
我也常常因為選課的問題去找補習班的員工,他們也都很熱心的幫忙。
 
更重要的是,你準備了那麼久,如果到時候到考場很緊張該怎麼辦呢?
 
這就是我選擇時代國際補習班補托福的原因之一了,因為這裡有原場考試的優勢,
平常就已經在考場熟悉環境了,托福考試當天就更不需要擔心!
 
  我是本來有一點程度的 感覺上過時代國際的課後功力倍增,在writing and speaking不僅用字生活化也更正確,
不然都在亂寫亂講,都憑感覺,我已經報名下個月的托福正式考,希望一切順利,也祝大家考試順利B^)

 

arrow
arrow

    annie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